close

閻奕格的Podcast節目「J格來尬聊」,首集嘉賓邀來桌球選手江宏傑分享運動員的生活與比賽幕後花絮,江宏傑透露剛接觸演藝圈拍宣傳照,總是全身僵硬、緊張不已,工作人員更爆料,江曾把工作人員嚇得驚慌失措:「他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開始換衣服,連內褲都快要露出來了,嚇得我們趕緊把他推進休息室!」

江宏傑邊笑邊解釋:「因為我們以前比賽完,都是大家一起洗澡,有些球員甚至會在場邊休息區就直接換衣服,連女球員也會這樣,所以,對我來說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。」閻奕格打趣笑說:「那如果拿桌球拍給你,會不會好一點?」江宏傑突然激動起來,開玩笑回說:「如果有球拍,就會換我來教攝影師怎麼拍了。」惹來哄堂大笑。

江宏傑還加碼分享運動員藥檢過程,在比賽贏得獎牌後,為確保選手沒有使用藥物,都會有藥檢員陪同採樣尿液送檢。江宏傑笑說:「我就遇過非常仔細的藥檢員,要我把褲子整個脫到地上,連上衣也要撩到胸前,他還從正面直直盯著我看,害我緊張得根本尿不出來,結果他為了安撫我,竟還對我說『Relex Baby~』,更讓我更不知所措。」

江宏傑的描述,閻奕格簡直難以置信,驚訝地快說不出話,5秒後才回神大喊:「我的天啊!也太驚人了吧!」江宏傑一臉哭笑不得: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位藥檢員阿伯長什麼樣子,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!」

過去因為經常世界各地比賽,江宏傑幾乎過著空中飛人日子,閻奕格不禁好奇他會帶什麼東西出門?江宏傑興奮說:「會帶泡麵!或是康寶濃湯!因為歐洲沒有熱湯可以喝。」閻奕格突然靈機一動追問:「那你們比賽時候會有禁忌的食物嗎?像我們歌手演出前就會避開蝦子或包子類食物,因為怕表演會『很瞎』或『出包』。」江宏傑笑說:「食物我們還好,但有時候如果覺得今天表現很好,手感佳,就會把同樣的衣服、鞋襪等,隔天整套一模一樣再穿一次。」

閻奕格(左圖)的Podcast節目「J格來尬聊」,首集嘉賓邀來桌球選手江宏傑。圖...
閻奕格(左圖)的Podcast節目「J格來尬聊」,首集嘉賓邀來桌球選手江宏傑。圖/華研國際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59歲周星馳與17歲嫩妹譜爺孫戀?連兩日搭遊艇出海約會
▪ 曾傳親手送吳亦凡坐牢 吳媽媽消失多日憔悴現身
▪ 吳亦凡被正式逮捕 網紅都美竹淚謝警方及粉絲
▪ 吳亦凡正式被捕!演出行業協會狂批「恣意妄為的明星」
▪ 黃曉明傳喊「媽媽喜歡才娶baby」 網友議論惹婚變聯想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679377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